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大年初一:回到西門町

搭捷運到西門


車廂內


街頭表演


擁擠的麥當勞



大年初一:回到西門町

Adam問我這裡是哪裡,我順口回答"西門町"。

但西門町的"町"很難翻成英文。還好現在改稱為"西門",我又脫口說出"Semen"。不過一說完,我就後悔了。因為......"~"

還好他無暇注意到我的困窘。西門町太多人了,擠到我們兩個人唉唉叫。

本來要去買幾件新衣服的,但很快的就發現不管什麼衣服套在身上看起來都像是中年癡肥,肚子大大的"忍者龜"。

咳!十幾年沒回來了,我還天真的以為自己還是當年那個年輕的小帥哥哩 :P

結果啥也沒買到,於是隨便找個麥當勞和一群"美麗又帥氣"的小朋友門擠著吃晚餐。

結論: 真是越來越有怪叔叔的感覺 :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